KinKi Kids Forever.
头像@近鉄・阪神合弁項目難波




“老师,我想学习讲相声。”

【KK/KT】[HPparo]Domoto与Domoto(完)

  • 配对:KT 、DH

  • 级别:PG-15

  • 类别:AU-HPparo

  • 简介:Koichi Domoto和Tsuyoshi Domoto在Hogwarts的校园生活。

  • 弃权声明:HP的设定及相关HP原著的情节都属于JK大婶;KT属于JE及他们自己。一切都不属于我。

  • 警告:按照原著系列时间线发展,会有大量原著情节的衍生和原著人物出现并含少量DH。前面基本无剧情小甜饼段子,后面跑跑原著剧情。

    有流血情节描写。

    姓名、地名基本用英文表述,但是基本不影响阅读。

    有很多都市传说以及梗出现。欢迎数梗。

  • 请看清以上警告再往下拉,以免误伤。


  

由于版权原因bgm已失效,各位可自行搜索《Prolpgue》。



11.7 暗搓搓抓虫并进行了一些小修改。

外站链接:                  

直接图链:                  








非常感谢能看到最后的各位,想写HPparo的想法早就有了,看到USJ预告后终于决定下笔写。一开始只是打算写点小段子,没想到会写成现在的模样。由于写这篇文跨越的时间线也蛮长的,里面的文风跳跃得很突兀,但是如果各位能喜欢并能看出因为我的恶趣味而隐含在文里的各种梗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由于lofter的各种限制,导致很多代码没法使用,最后只能这个样子了。

说明一下原著人物出现的设定,本来只是单纯想写KK两人如何拍拖的过程,但是在复习HP的时候恰好发现他们的时间线可以和HP原著时间线对得上,所以就大胆借用了原著里的人物(并私心加入了自己喜欢的DH),希望不要太介意。不过我觉得能看完的话应该都不会太介意……

还要感谢可爱的 @塩漬けナス丼 ,没有她的鼓励支持我可能没法一个人坚持写完这篇文,它很可能就坑了……

以及,再一次感谢罗琳大婶创造出来的魔法世界。

——2016/11/6

评论(65)
热度(8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钵钵饼 | Powered by LOFTER